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瓯海 > 投资瓯海 > 投资优势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5:2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投促中心

根据《关于印发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常态化理论学习基础上,深入研读党章、相关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5个方面”深刻自查,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朱煊赫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纪律等方面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时,全体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讲面子、不讲成绩,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揭短亮丑,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加大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力度,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切实巩固好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

朱煊赫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抓深抓常“学”明白,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作为班子理论学习的首要内容,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二要立说立行“改”到位,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一件一件推进、一项一项落实;三要快干实干“做”在前,认真总结经验、反思问题,并结合个人思想、岗位实际,拼搏奋斗、担当作为,把各项任务、具体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