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瓯海 > 投资瓯海 > 投资优势

瓯海再添生命健康大项目 恒升医疗产业园签约落地

发布日期:2021-09-22 10:4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投促中心

9月15日,瓯海区人民政府与恒升医疗集团正式签约,双方将合作共建恒升医疗产业园。

恒升医疗产业园位于省级特色小镇瓯海生命健康小镇,总用地面积200亩,首期规划用地56.87亩,总投资规模20亿元,亩均税收超100万元/年。双方合作期10年,将建成国际一流医疗器械总部研发生产基地,落地生产心脏瓣膜、腔内影像等产品,打造浙南生命健康产业高地。

据悉,恒升医疗集团作为全国高端医疗器械集团型企业之一,专注于心血管介入诊断治疗领域。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产业园,在成都、美国波士顿设立研发中心,累计研发总投入超过5亿元。该企业是全国第三家拥有完整药物洗脱支架、球囊导管、配件等全套生产线的冠脉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商。2020年恒升医疗集团旗下子公司万瑞飞鸿所生产的支架产品NOYA以最高价格入选国家集采,该产品是目前中国第一个涂层完全可降解的钴铬合金药物洗脱支架,订单需求量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