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瓯海 > 投资瓯海 > 投资优势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6:3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投促中心

2021年12月1日下午,瓯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1324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党组书记朱煊赫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重点围绕两项决议、三个需要、“四个时期”的“四个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三次飞跃”、“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等核心要点对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学习传达。并结合招商引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学为先,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招商引智业务知识,从“精神之源”中淬炼“信仰之心”;二要以民为本,主动向潘宝良等先进人物、金牌招商专员李小良等招商代表和一线群众学习,从“精神之源”中淬炼“谦虚之心”;三要以干为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艰苦奋斗,推动党建、招商工作取得佳绩,从“精神之源”中淬炼“责任之心”四要以廉为基,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在言行上拉起遵纪守法的“警戒线”,从“精神之源”中淬炼“清廉之心”。

会议强调,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招商工作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主旨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大家会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招商引智工作结合起来,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