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岙街道

领导信息

查看更多>>

伍苏丹

党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伍苏丹,女,汉族,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理学学士

曾任浙江省杭州市乐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职员,温州市瓯风旅游规划有限公司职员,瓯海区潘桥街道潘新居委会主任助理,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文秘,瓯海区娄桥街道党政办副主任,瓯海区娄桥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瓯海区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两新工委副书记(兼), 瓯海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人才办主任,瓯海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科长级),瓯海区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等职。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查看更多>>
  • 经济发展办公室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辖区内的“两个健康”创建、经济发展、能源资源节约、项目建设、科技发展、人力社保、劳动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牵头落实食品安全街道属地管理责任。

  • 社会事务办公室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指导推进公共服务和综合管理,组织实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落实退役军人、民政、移民、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卫生健康、医保等方面相关政策;负责指导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等相关工作;协助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直属单位或下属机构

查看更多>>
  • 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为街道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股级,事业编制 7 名,其中领导职数 3 名。主要职责:承担政务服务的日常管理协调工作。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履行基层行政审批、公共事项服务等工作职能。

  • 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城镇建设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为街道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股级,事业编制 8 名,其中领导职数 3 名。主要职责:承担辖区建设等工作,负责辖区规划建设管理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项目建设、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园林、城市管理等职能,做好社区、村居相关设施的有机更新。

机构概况

查看更多>>

丽岙街道党工委是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的派出机关,领导本地区的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支持和保证行政组织、经济组织和群众自治组织充分行使职权。丽岙街道办事处是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依法履行相应的政府服务和管理职责。

丽岙街道的主要职责:

(一)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上级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二)推进区域发展。统筹落实村(社区)发展的重大决策和村(社区)建设规划,参与辖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配合做好城市有机更新,推动辖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三)组织公共服务。组织实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落实人力社保、民政、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健康等方面相关政策。

(四)实施综合管理。落实辖区内城市管理、人口管理、社会管理等工作,承担组织领导、推进实施、综合协调等职责;落实辖区内相关行政事务常态化管理;统筹协调区域内相关力量,协助做好监督检查等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组织开展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五)领导基层自治。领导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业委会建设,组织村民、社区居民和单位参与村、社区建设和管理,健全完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市基层治理体系。

(六)维护安全稳定。承担辖区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公共安全及安全生产监管等相关工作,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

(七)动员社会参与。动员辖区内各类单位、社会组织、村民和社区居民等社会力量参与村、社区治理,引导辖区单位履行社会责任,整合区域内各种社会力量为街道、村(社区)发展服务。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

  • 监督电话:

    0577-85381964

  • 联系电话:

    0577-85380934

  • 传  真:

    0577-85381846

  • 办公时间:

    春、秋、冬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夏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 地  址:

    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下沈北路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