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垟街道

领导信息

查看更多>>

陈冬成

党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陈冬成,浙江温州人,1999年12月入党,2008年12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

       曾任瓯海区瞿溪镇埭头村经济合作社委员;瓯海区瞿溪镇埭头村支部委员;瓯海区瞿溪镇埭头村支部书记;瓯海区泽雅镇城建办科员;瓯海区泽雅镇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瓯海区泽雅镇村镇建设办主任;瓯海区泽雅镇林岙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委会主任;瓯海区泽雅城郊休闲旅游区规划建设局局长;瓯海区泽雅镇党委委员;瓯海区泽雅镇副镇长;瓯海区泽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瓯海区三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现任瓯海区三垟街道党工委书记。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查看更多>>
  • 经济发展办公室(挂农业农村发展办公室牌子...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辖区内的“两个健康”创建、经济发展、能源资源节约、劳动保障、科技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人力社保等工作,牵头落实食品安全街道属地管理责任。主要承担农业生产、农经、农田、水利、农机、林业、畜牧、粮食、三资管理、农村劳动力劳动技能培训等工作职责;配合编制和组织实施农业产业发展规划,负责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饮用水项目建设、“五水共治”、 “三分三改”等工作。电话:0577-86797101

  • 社会事务办公室(挂退役军人服务站、民政办...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指导推进公共服务和综合管理,组织实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落实退役军人、民政、移民、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卫生健康、医保等方面相关政策;负责指导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等相关工作;协助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0577-86778844


  • 综合信息指挥室(挂综合行政执法队牌子)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日常运行管理、平台接收事项的交办跟踪和督办、行政执法统筹协调指挥日常事务以及各类应急 管理等工作;负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以及 12345 政务咨询投诉平台的交办跟踪和督办,承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工作;管理协调“基层治理四平台”工作。工作电话:0577-86777484


  • 党建工作办公室(挂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牌子...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负责 人才工作;负责党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宣传统战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工作电话:0577-86778500


  • 党政综合办公室(挂法制办公室牌子)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日常事务;负责机关内部之间的综合协调、督查考核、文秘信息、保密档案、重要会务、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管理及政务信息公开、行政后勤管理等。工作电话:0577-86777408

机构概况

查看更多>>

(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研究制定辖区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努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对街道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核心领导作用。

(二)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定的事项。

(三)接受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做好人大、政协工作。领导街道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支持、保证群众团体依照法律和各自的章程独立自立地开展工作。

(四)负责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负责指导村(居)党支部、村民委员会工作,促进村民委员会建设,提高村民委员会的自治能力,增强村民委员会的凝聚力。

(五)负责辖区内群众信访及各类矛盾纠纷的协调、化解工作,保护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及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加强流动人口的管理,促进社会稳定。

(六)负责辖区内卫生、环境保护、绿化美化管理工作。参与城市建设、旧区改造、旧房拆迁工作。

(七)组织领导群众性的文化、科普、体育工作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搞好社区服务,以条块结合方式,做好辖区内的计划生育、双拥共建、征兵、殡葬改革、社会救济、社会福利和抢险救灾工作。

(八)办理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

  • 监督电话:

    0577-86776969

  • 联系电话:

    0577-86777408

  • 传  真:

    0577-86777080

  • 办公时间:

    春、秋、冬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夏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 地  址:

    温州市瓯海区三垟街道黄屿路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