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街道

领导信息

查看更多>>

郑奇灏

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


郑奇灏同志曾在温州大学精细化工专业学生;温州钢材市场、温州晶体管厂等多个企业锻炼学习; 曾任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镇办公室文书;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镇财政组出纳;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镇团委副书记;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委员;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保留副科长级)、组织科科长,区委党建办副主任;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保留副科长级)、组织科科长;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发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现任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查看更多>>
  • 景山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日常事务;负责机关内部之间的综合协调、督查考核、文秘信息、保密、档案、重要会务、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及行政后勤管理等工作。科室负责人:龚健。办公电话:88526340。内设政务公开专职机构:分管领导林西子、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和依申请公开专门负责人陈佳,办公电话55886387。

  • 党建统领办公室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工作、人事、老干部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党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宣传统战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科室负责人:陈霜。办公电话:0577-55886348。

  • 平安法治办公室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日常运行管理、平台接收事项的交办跟踪和督办、行政执法统筹协调指挥日常事务以及各类应急管理等工作;负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以及12345政务咨询投诉平台的交办跟踪和督办,承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工作;管理协调“基层治理四平台”工作。科室负责人:刘崇昌。办公电话:0577-56686101。

  • 景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查看详情>>

    主要承担指导推进公共服务和综合管理,组织实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落实退役军人、民政、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卫生健康、医保等方面相关政策;协助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科室负责人:金红。办公电话:88500032。

  • 经济发展办公室

    查看详情>>

    为街道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股级,事业编制9名,其中领导职数2名。主要承担辖区内的“两个健康”创建、经济发展、科技发展、能源资源节约、人力社保、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负责组织和协调本街道辖区内的统计工作;配合完成国家统计调查和地方统计调查任务;负责提供基本统计信息资料和统计咨询建议。牵头落实食品安全街道属地管理责任。科室负责人:赵锡力。办公电话:88539245。

机构概况

查看更多>>

景山街道党工委是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的派出机关,领导本地区的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支持和保证行政组织、经济组织和群众自治组织充分行使职权。景山街道办事处是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关,依法履行相应的政府服务和管理职责。

景山街道的主要职责:

(一)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上级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二)推进区域发展。统筹落实社区发展的重大决策和社区建设规划,参与辖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配合做好城市有机更新,推动辖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三)组织公共服务。组织实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落实人力社保、民政、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健康等方面相关政策。

(四)实施综合管理。落实辖区内城市管理、人口管理、社会管理等工作,承担组织领导、推进实施、综合协调等职责;落实辖区内相关行政事务常态化管理;统筹协调区域内相关力量,协助做好监督检查等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组织开展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五)领导基层自治。领导社区居委会、业委会建设,组织社区居民和单位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健全完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市基层治理体系。

(六)维护安全稳定。承担辖区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公共安全及安全生产监管等相关工作,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

(七)动员社会参与。动员辖区内各类单位、社会组织和社区居民等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引导辖区单位履行社会责任,整合区域内各种社会力量为街道社区发展服务。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

  • 监督电话:

    0577-55886386

  • 联系电话:

    0577-88526340

  • 传  真:

    0577-88524303

  • 办公时间:

    春、秋、冬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夏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 地  址:

    温州市瓯海区荣新路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