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

领导信息

查看更多>>

吴益

浙江省温州市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中心区建设中心全面工作。


       曾在瓯海区实验小学工作;瓯海区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瓯海区景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瓯海区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瓯海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瓯海区政府土地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党组书记、主任等职。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查看更多>>
  • 工程前期科

    查看详情>>

          负责办理建设项目立项、环评、可行性研究工作;负责公建项目方案、扩初、施工图的设计与会审,设计合同的签订与管理;负责组织项目前期的地形测量和地质勘探工作;负责政府投资项目建筑立面、色彩、铺装、绿化彩化、建筑小品等感观方面的设计把关;负责工程项目代理公司比选和造价管理工作,施工、监理及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工作,有关单位合同签订与管理;负责办理建设工程规划用地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划拨决定书等前期审批手续,指导社会投资项目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手续;负责土地转而未供清理工作;参与施工图技术交底、重大工程联系单会审,协助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程竣工验收和结算工作;协助做好公建项目前期有关档案整理、移交工作;参与建设项目前期论证和年度实施计划的制定工作。

  • 工程管理科

    查看详情>>

          负责房建项目等工程建设工作;负责施工图技术交底、办理工程类别审定、质量监督、工程费签证等工作;负责施工、监理单位的管理工作;负责工程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施工临时用水用电和建成后的水、电、电信、有线电视等的报装工作;负责牵头办理工程联系单会签及联审工作;负责工程资料的搜集、整理、保管、归档等工作;负责建设工程的预验收、竣工验收、移交、结算工作;参与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扩初设计、施工图的技术审查工作;参与工程招投标工作;协助做好建筑立面、色彩、铺装、绿化彩化等感观方面的选择;负责做好建设项目竣工结算资料的报审工作。

     


  • 市政园林科

    查看详情>>

           负责市政道路、园林绿化、河道治理、 市容市貌、生态保护、市政和公用事业等工程建设工作;负责工程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工程项目资料的搜集、整理、保管、归档等工作;负责市政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结算工作;负责规划区内上改下工程,地下管线管网建设协调工作;负责中心区数字城管工作;参与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扩初设计、施工图的技术审查工作;参与工程招投标工作;协助做好建筑小品、外墙材料、绿化、铺装、色彩等感观方面的选择;负责做好建设项目竣工结算资料的报审工作。

  • 土地征收科

    查看详情>>

          负责征地计划的制定工作;负责对拟征地块的权属、界限和地面附着物的调查摸底,以及地籍图的报批工作;负责征用地块情况调查表等相关材料编制和征地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配合土地部门制订土地补偿方案,并签订征地补偿有关合同;配合管辖区域内土地征收所涉及的街道办事处做好土地征收政策处理工作;负责对各村三产留地安排落实和成本结算工作;负责征地资料的整理、分类、归档和保管工作;负责已征用土地的场地平整、结算和管理工作。

  • 拆迁安置科

    查看详情>>

           负责组织房屋征收(拆迁)安置方案的制订和报批工作;做好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和安置;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征收(拆迁)工作中对被征(拆)房屋的结构、功能等技术性的鉴定及面积勘误、数据变更等核实和鉴定工作;负责拆迁协议书的签证工作;负责处理征收(拆迁)安置有关遗留问题;负责安置房房源的管理、安置房价格报批工作;负责对接拆迁安置面积调查统计及安置房设计户型比例;负责已征收(拆迁)地块管理工作;负责做好被征收(拆迁)户安置前的临时过渡工作。



机构概况

查看更多>>

第一条

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精神,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温州市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为区政府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科级。

第三条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城乡规划、城市建设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负责管辖区域内控制性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公共空间规划的规划编制修编工作。

(三)组织实施管辖区域内重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交通市政道路等政府投资项目以及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

(四)指导、督促管辖区域内各类社会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发展,产城融合。

(五)负责管辖区域内经营性土地做地出让、招商引资工作。

(六)承担区政府指定的政府投资项目及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

  • 监督电话:

    0577-86296060

  • 联系电话:

    0577-86296060

  • 传  真:

    0577-86296060

  • 办公时间:

    春、秋、冬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夏季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 地  址:

    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989瓯海农商银行总部大楼2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