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温瑞塘河建设中心

领导信息

查看更多>>

林友凯

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负责区塘河建设中心(区市政管网建维中心)全面工作。

2016.08-2020.01   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2020.01-2022.04   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

2022.04-               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查看更多>>
  • 综合科

    查看详情>>

    负责综合协调、信息处理、督查工作;负责文秘、会议、机要、档案等工作;承担信息公开、安全保卫、接访协调工作;承担资产管理、财产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事、考核奖惩、劳动工资和机构编制及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交办工作;负责宣传教育、信息简报和信息发布等工作;负责党务群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由林温乐负责子政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和依申请公开情况。

  • 总师办

    查看详情>>

    负责中心年度投资计划的报批、投资统计及资金平衡测算工作;负责开展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研究及塘河沿线相关规划方案的编制;负责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扩初设计、施工图的技术审查工作;负责小额工程招投标平台管理、政采云项目造价咨询服务购买等工作;负责重大工程联系单会审工作;参与项目的招投标及招标文件的审查;参与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控制等管理工作;参与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管理、项目竣工结算审核工作;负责解决原瓯海区温瑞塘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原瓯海区汇昌河水上公园工程建设分指挥部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

  • 景观建设科

    查看详情>>

    负责温瑞塘河沿线规划范围内的景观工程建设;负责工程前期立项手续办理及招投标工作;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监督管理;负责协调相关工程政策处理;负责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移交、造价管理、结算审核审定等工作;负责工程项目资料的搜集、整理、保管、归档等工作;参与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扩初设计、施工图的技术审查工作。

  • 河道工程科

    查看详情>>

    负责全负责温瑞塘河保护区范围内河道的水质提升、生态修复工程的建设及排水(污)口的整治工作;负责工程前期立项手续办理及招投标工作;负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监督管理;负责协调相关工程政策处理;负责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移交、造价管理、结算审核审定等工作;负责工程项目资料的搜集、整理、保管、归档等工作;参与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扩初设计、施工图的技术审查工作;负责中心巡逻船只管理。

  • 招商管理科

    查看详情>>

    负责温瑞塘河保护区及仙湖生态度假区范围内的产业规划编制、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经营性土地做地计划编制,牵头完成做地项目;负责项目进入及推进过程中的管理和服务;负责招商引资的洽谈以及项目引入过程中在各级会议审批环节工作上的协调跟进;负责社会投资项目落地和施工期间的服务引导;负责融资工作。

机构概况

查看更多>>

(一)负责温瑞塘河保护规划范围内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包括温瑞塘河保护规划范围内沿线景观工程、水质生态修复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

(二)牵头实施仙湖生态度假区的开发与建设。牵头组织开展仙湖生态度假区范围内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相关工程建设、招商及后期运营管理等工作。

(三)负责全区范围内排水(污)管网建设与维护。包括组织开展全区排水(污)部分专项规划修编、实施方案的技术审查以及建设过程中的指导;承担需要单独建设的公共排水(污)管网及设施建设;负责区内三级管网运维及农村生活污水的运维及管理;协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好对辖区内污水处理厂的监测与监管。

(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

  • 监督电话:

    0577-88552096

  • 联系电话:

    0577-88556267

  • 传  真:

    0577-88516267

  • 办公时间:

    春、秋、冬季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夏季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 地  址:

    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十八湾公园1号管理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