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领导信息

查看更多>>

陈超超

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书记、主任工作,分管办公室、投资促进科

陈超超,女,198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曾任瓯海区郭溪街道社会事务办科员,瓯海区郭溪街道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妇联副主席,郭溪街道党政办主任,瓯海区郭溪街道党工委委员等职。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查看更多>>
  • 办公室

    查看详情>>

    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日常工作,综合协调各科室工作。负责协调管理中心政务工作,组织协调本单位信息综合处理工作。负责文秘、党建、纪检、意识形态、机要、保密、财务、人事、劳动工资、机构编制、信访、建议提案办理、平安、计生、档案、文印、收发、法治、精神文明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和日常接待工作;牵头组织全区招商引税业务培训工作;负责单位招商网、微博等平台的招商宣传、技术维护、日常管理工作。

  • 投资促进科

    查看详情>>

    负责全区招商引税重大项目(包括“三强两促”“八重清单”、市“251”工程、亿元以上产业项目等)的谋划、收集、整理、筛选、包装、储备、发布、入库、动态管理、跟踪工作;负责建立、完善、管理招商引税项目库;负责招商地图的制作、发布和管理。

直属单位或下属机构

查看更多>>
  • 瓯海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负责项目洽谈、对接及客商接待工作;牵头承办各类招商活动,协助做好项目筛选、推介和签约等工作;负责制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文本和招商引资宣传片。

机构概况

查看更多>>

第一条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和《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瓯海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温委办发〔2018〕94 号),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是区政府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第三条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委有关投资促进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投资促进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起草全区投资促进政策;牵头落实全区投资促进工作。

(二)负责研究制定全区内外资招引(温商回归)和全国异地瓯海商会等工作的战略、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全区重点产业、新兴产业投资促进趋势研究,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四)负责全区投资促进工作的组织、协调、督查和考核,统筹协调全区境内外招商引资工作。牵头开展支持温商创业创新工作和实施温商回归“鸟巢计划”。负责招商引资相关投诉和来信来访等工作的协调处理。

(五)负责全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谋划推介。负责投资环境、招商政策、重大项目的整体宣传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信息收

集、发布工作。

(六)负责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规范招商引资秩序,协调督促重大签约项目的实施。

(七)负责建立全区内外资招引,及内资招引服务工作综合评价体系,拟订监督检查、考核奖励办法并组织实施。

(八)负责全国异地瓯海商会的联系、服务、协调、指导、评价工作。负责全国异地瓯海商会党建工作。负责在外“新生代”瓯商联络、服务及培训等工作。

(九)负责外地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驻瓯非经营性办事机构的服务工作。

(十)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和管理驻外招商联络工作组和招商专员工作。

(十一)承担瓯海区支持温商创业创新促进瓯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十二)承办区委、区政府、温州市投资促进局交办的其它事项。


......

  • 监督电话:

    0577-85556625

  • 联系电话:

    0577-85556625

  • 传  真:

    0577-88585196

  • 办公时间:

    春、秋、冬季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夏季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 地  址:

    瓯海区行政中心1号楼13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