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领导信息

查看更多>>

翁定波

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翁定波,男,汉族,1977年4月出生,浙江温州人。

曾任瓯海区统计局办事员、科员;瓯海区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瓯海区委办信息科科员;瓯海区委办信息科副科长;瓯海区委办信息科科长(副主任科员);瓯海区委办秘书科科长,副主任科员;瓯海区委办秘书科科长、区保密局副局长(兼),副主任 科员;瓯海区委办办公会议成员、区保密局局长、区委办秘书科科长;瓯海区委办副主任、秘书科科长;瓯海区委办副主任;瓯海区委机要局(密码管理局)局长(正科长级),区委办副主任;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等职。


我的同事:

内设机构

查看更多>>
  • 建设发展科

    查看详情>>

    负责制定全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计划,指导和组织全区体育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推进全区全民健身工程等设施的建设,协助办理资产移交工作。协调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体育惠民工程。


  • 体育产业科

    查看详情>>

    起草全区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指导和推进全区体育产业发展。引导体育经营活动,积极培育体育市场。负责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前期审核工作。负责申办和组织实施重大国际、国内和全区性大型体育比赛活动。


直属单位或下属机构

查看更多>>
  • 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市场管理中心

    查看详情>>

    (一)指导推进全区体育产业发展,协助管理体育经营活动。

    (二)负责体育经营管理人员的培训、业务指导工作;负责全区体育市场稽查的辅助性工作。

    (三)完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交办的其他任务。


  • 温州市瓯海区少年业余体校

    查看详情>>

    (一)负责组织实施全区青少年体育训练工作;承担普及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选拔、培养、输送体育后备人才等工作。

    (二)负责组队参加各级各类青少年体育比赛工作。

    (三)负责相关体育项目培训、科研、咨询等工作。

    (四)完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概况

查看更多>>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体育发展战略,推进体育改革,参与拟定体育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参与拟定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指导和推进体育产业发展。

(三)负责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工作。

(四)负责市运会、区运会及各种重大竞赛的组织和参赛工作;负责指导优势项目及运动队的建设,培养、选送有潜力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五)指导和实施全区体育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体育惠民工程。

(六)组织和指导开展体育宣传、科研教育等工作;开展体育外事工作,加强同其他地区的体育合作交流。

(七)负责区级体育社团的业务管理指导,管理健身气功。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

  • 监督电话:

    0577-88535160

  • 联系电话:

    0577-88535160

  • 传  真:

    0577-88539460

  • 办公时间:

    春、秋、冬季法定工作日8:30-12:00, 2:00-5:30;夏季法定工作日:8:30-12:00, 2:00-5:30

  • 地  址:

    瓯海区娄桥街道行政中心四号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