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岩街道开展“打歪风、树正气”专项拆违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8:49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期,仙岩街道结合浙江省人居环境督查,牵头组织仙岩执法中队开展“打歪风、树正气”专项拆违行动,出动人员200余人次,连续三周集中开展5次违法建筑拆除行动,拆除沈岙、穗丰、渔潭等多村违建33处,拆除面积约496平方米。

据悉,本次行动拆除对象类型对象多样,主要以涉安违建和马路市场内乱搭建为主。拆除的涉安违建多为砖混简易房,上方搭盖工业铁棚,主要用于出租居住,内部环境简陋、通风条件差,且占用了消防安全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拆除前,仙岩中队队员挨家挨户登门宣讲相关法规,并发放腾空通知书。因违建当事人未在期限范围内完成自拆,仙岩街道组织力量,持续推进行动,依法对违建进行清拆。

下一步,仙岩中队将加强管理、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继续严格依法依规查处各类违建,积极改善生产生活环境,为打造美丽仙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