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瓯海经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6 09:41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经开集团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11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瓯海经开集团开展巡察工作,召开工作动员会部署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周友发,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展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瓯海经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仁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张展详细介绍了巡察对象、重点内容、时间安排等相关内容,要求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高质高效推动巡察工作开展,同时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周友发指出,瓯海经开集团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工作实效,高标准推进本轮巡察工作开展;坚持稳中求进,凝聚共识合力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瓯海经开集团高质量发展。

李仁爱代表瓯海经开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严守政治规矩,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绩实效。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以及瓯海经开集团全体在编干部和近五年退休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同时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在瓯海经开集团公告栏粘贴了巡察公告、悬挂了举报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