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普法进万家 平安伴我行”瓯海乡村艺术团第一季度一月一主题巡演

发布日期:2024-04-16 09:35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春天来了,大自然开始苏醒,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瓯海乡村艺术团用主题鲜明的文艺演出迎接春天的到来,让群众感受春天的温暖和活力。

1—3月由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瓯海区文化馆承办,全区各镇街乡村艺术团执行承办的以“载歌载舞迎新春 和谐安全过大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普法进万家 平安伴我行”等为主题的乡村艺术团一月一主题演出和文化走亲活动,走进各镇街企业、社区、文化礼堂,充分运用文化阵地,加强正面宣传。

自从瓯海区实施乡村艺术团文化走亲及“一月一主题”活动,区文化馆每月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确定一个主题。乡村艺术团围绕主题开展巡演活动,以文艺的形式和接地气的方式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行有力地宣传。

百支乡村艺术团,成为农村里流动性极强的“文艺轻骑兵”,争先走上各村各镇的百姓舞台、文化礼堂、文化中心、镇街综合文化站,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积极配合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安全、法治、文明、廉洁等各类常态化文艺宣传活动,达到了春风化雨般的传播效果。

景山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