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曾瑞华督导经济稳进提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10:39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赴仙岩街道督导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强调要不断深化助企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力促经济稳进提质,持续释放发展新动力。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参加活动。

1.jpeg

浙江荣威鞋业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一体的鞋革企业,依靠智能制造技术,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工厂转型。曾瑞华一行实地查看企业智能生产线工作全流程,关切询问企业发展情况。曾瑞华充分肯定企业智能制造成效,勉励企业把握行业前沿趋势,持续发挥生产规模、先进制造等优势,推动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他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困难问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创新、用心发展。

温州市瑞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制造汽车滤清器,近几年产值增长率达到50%,发展势头良好。曾瑞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线设计和生产设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和订单情况。曾瑞华鼓励企业要把握新能源车发展风口,积极主动开发,争取成为头部车企配套厂商;进一步加强智能化改造,加大科技投入和产品创新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