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仁燕一行赴丽岙调研侨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5 11:18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办事处

4月11日下午,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仁燕一行,在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益品陪同下,赴丽岙街道调研侨务工作。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伍苏丹,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滕挺树,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丽岙街道侨联常委副主席曹其考,副主席张松波、任国洪、陈加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丽岙街道“华侨之家”侨史馆和华侨服务中心。

在调研交流期间,调研组深入了解丽岙侨文化底蕴和侨联的历史、发展和现况,蔡仁燕对丽岙侨联的阵地建设和侨务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希望丽岙侨联能充分利用“侨联+高校”、“侨联+海外侨团”等平台积极推进侨务工作,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用好亲情联络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爱国爱乡传统,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不断开创为侨服务工作新局面。

1951050f206ac92e992c9bb82ad808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