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市残联理事长章万真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15:25 访问次数: 来源:区残联

3月29日上午,温州市残联理事长章万真一行来我区调研。副区长杜潘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在建的瓯海区残疾人托养中心施工现场,实地参观了托养中心大楼,了解中心建设情况。瓯海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目前进入施工建设阶段,预计5月份完工。章万真强调,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过程中要保证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确保施工安全,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运营管理工作要同步进行,及时做好入托残疾人排摸,提升集中托养服务率。

随后,调研组来到龙舟运动中心,查看即将开展的“致力为公·爱满星河”关爱孤独症儿童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筹备情况。章万真指出,要大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浓厚氛围,做深做细做实本次公益活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调研组一行来到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医院精康融合工作。章万真指出,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是减轻精神障碍患者、家庭及社会负担的重要保障工作,残联等相关部门要协力同心推进“精康融合行动”的各项工作。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细致了解残疾人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及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20240329市调研 (6).jpg

20240329市调研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