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慈溪市卫生监督所一行来我区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4-03-28 10:31 访问次数: 来源:所长办公室

3月27日下午,慈溪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高树晓带领业务科室、分所长等一行4人到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专题交流医疗美容领域的监管做法与经验。

交流会上,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尤安江介绍了瓯海在全省首创的医疗美容术前谈话三方见证这一创新举措的具体做法,中心区分所所长潘秀勇分享了在处置医疗美容纠纷、查处非法医疗美容案件中的经验。随后,双方同往就近一家试点医疗美容机构,实地观摩医疗美容消费者从接诊到术前谈话的全流程展示。试点机构负责人对该项举措的应用及成效深感满意,自2023年6月份试点以来,瓯海区2家试点医疗美容机构共有302例手术完成三方见证,无一例发生术后投诉与纠纷。

此外,双方还就执法效能考核、罚没物品处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讨论与交流。双方将强化互动、共享经验,为两地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7e06001bf1df977559db487f6a286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