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各党支部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08:59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自3月中旬起,瓯海区住建局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活动伊始,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温州“强城行动”三年计划、瓯海区实施“强城行动”动员大会暨“园博园”建设誓师大会精神等内容,并开展“强城行动”相关党课宣讲,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筑牢思想根基。围绕“我为强城做什么”各个党支部都展开了热烈的现场讨论,每名党员结合自己岗位职责,逐一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认领了一批“强城微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强城行动”,共同谱写瓯海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后,区住建局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深入包联社区,围绕城市卫生整治、城市品质提升、弘扬文明新风等开展一轮“我为强城作贡献”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强城行动”,形成“强城有我、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