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开展老年人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6:11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327日下午,潘桥街道平安法治办联合潘桥派出所马桥村委会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安全教育反诈宣传主题讲座活动共有50余位村民参加讲座。

讲座前,由潘桥街道平安法治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反电诈知识宣传手册宣传资料让大家提前知晓反诈小知识。讲座上,由潘桥街道法治办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用温州话讲解发生在周边的真实典型的案例,讲解最近新型的诈骗常见伎俩和手段。特别是针对近期频发的抖音诈骗案例,叮嘱大家一定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警惕心理,切勿贪占小便宜,如遇到反常情况及时联系家里人,遇到疑似诈骗情形要及时报警求助。

近期,潘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胜洁在机关干部学习会上专题部署反诈相关工作。下步,街道法治办将继续联合派出所对重点社区、村居开展反诈小知识宣传讲座,提升辖区群众的防诈防骗能力,提高对新型网络诈骗的辨认能力和防范能力,切实保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032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