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舞悦芳华,曼舞拾光——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服务中心网红舞课程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27 14:35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让大家在舞蹈中感受快乐,促进身心健康,3月27日上午,随着一阵热烈的音乐声,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服务中心网红舞课程正式开课,吸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前来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27100354.jpg

课上,指导老师对当下的流行音乐舞蹈的分解动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示范,确保每个学员都能跟上节奏,掌握舞蹈要领。大家热情高涨,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舞动,感受到时尚与潮流的碰撞。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时尚的舞蹈,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锻炼了身体,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40327102643.jpg

未来,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居民需求,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