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我区召开2024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08:4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3月26日上午,瓯海区组织召开2024年瓯海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区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赵晓双出席此次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各成员单位。

会上,首先由区文广旅体局文旅公共服务科科长孔武岳对省、市关于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随后,各成员单位展开讨论,并就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应急广播是国家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国家应急体系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要底子摸得更清,根据上级要求,结合现实已经完成的建设工作,衡量现在实际的需求,科学合理布局;要方法磨得更实,根据现状结合实际情况,花最少的钱完成任务;要信息传得更畅,各部门信息互联互通,能整合的尽量整合,减少重复工作,各成员单位协同落实好相关工作。

2024瓯海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