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绽放·岁月芳华——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服务中心模特课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26 11:30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3月25日上午,伴随着春日的阳光和微风,三垟街道睦垟里党群服务中心模特课正式开课。

微信图片_20240325161701.jpg

课上,专业模特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模特的基本步伐、站姿、转身等技巧,并亲身示范,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纷纷跟着老师的步伐练习。在练习过程中,老师耐心指导,帮助学员们纠正动作中的不足,让她们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此外,老师还分享了模特行业的趣事,让学员们更加全面地了解模特这个职业。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模特课让她们收获了自信和优雅,也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微信图片_20240325161856.jpg

此次课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也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