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001008003012/2024-72959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发布单位: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 成文日期:2024-03-2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024年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拟聘用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5 09:54 访问次数: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根据《温州市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编外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下列人员为相关招聘岗位的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2024年3月29日(共五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联系电话: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综合协调科,0577-89500507。


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温州市瓯海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