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召开园博会筹办工作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14:32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召开园博会筹办工作周调度会,部署推进园博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园博园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作为、敢为善为,全方面推进园博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以真抓实干交出一份过硬答卷。区领导张昶、金剑欣、林显斌等参加会议。

1.jpg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落户温州,主园址选在瓯海。瓯海区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国际花园智城”建设目标,打造一场具有“瓯海韵味、浙江特色、中国风范”的国际盛会,引领瓯海城市能级再跃升。
会上,区园指办汇报近期工作进展与问题清单,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中心、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水利局、区住建局、瓯海旅投集团和郭溪街道,围绕重要配套道路建设情况和农用地流转方案、仙湖调蓄工程进展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讨论解决当前问题,明确下步措施。

2.jpeg

曾瑞华充分肯定各相关部门、街道前期工作成效。他表示,瓯海已全面进入“园博时代”,各单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园博园建设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齐头并进的攻坚合力、上下联动的奋战效力,紧盯时间节点、明确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周边配套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