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联合瓯海六幼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0:01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在“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宣传爱护环境,引导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6月5日,娄桥街道联合瓯海区第六幼儿园开展了“迎世界环境日,小手牵大手,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整齐摆放着四分类垃圾桶、色彩鲜艳的卡通垃圾贴纸、宣传册、抽奖箱、玩具小奖品等,在幼儿园门口一字排开。党员同志、儿童议事会成员、家长志愿者、幼儿园小朋友组成了垃圾分类宣传组,向过往家长、群众等发放宣传资料。路过的幼儿及家长纷纷驻足,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挑战赛,孩子们将一张张贴纸按照自己的对垃圾分类的认知贴在四分类垃圾桶上。“爸爸,纽扣电池是什么垃圾?”“这个我们问问老师吧!”“纽扣电池属于有害垃圾哦!”“我都分完了!我要选礼物了哦!”孩子们一声声甜蜜的声音,回应着垃圾分类应该从小做起;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衬托出活动现场活跃氛围。现场还组织活动抽奖,兑奖分发玩具小礼品。

小校园,大社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我们是行动者,更是担当者!让我们的孩子从小积极参与,从小培养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减少使用塑料制品,积极践行垃圾分类,自觉爱护环境,推进低碳生活,为创建美丽娄桥,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