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09:46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落实省、市、区三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确保街道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向好,6月5日晚,仙岩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应急消防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当晚,区政协副主席戴刚赴仙岩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行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建潮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林炯陪同。

检查期间,行动组一行人先后对河口塘村国泰路11号和国泰路21号生产单位内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用电安全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期间,戴刚副主席肯定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一一指出解决方案,要求责任单位立刻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相关部门要建立隐患和整改“两个清单”,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完毕,切实形成隐患“闭环式”管理。同时,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生产经营企业、相关部门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大意,切实抓好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整改各类隐患问题。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80余人次,检查单位场所335家,发现隐患问题112处,当场整改56处。下步,仙岩街道将盯紧盯牢各类风险点,力求防微杜渐,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606094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