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图书馆举办“萌娃迎亚运,运动过六一”儿童节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08:51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处处亚运,心心相融。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到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与杭州亚运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浓厚亚运氛围,6月1日下午,瓯海区图书馆举办“萌娃迎亚运,运动过六一”儿童节游园会,现场共迎来了30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热情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717.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656.jpg

小读者到馆签到扫码便可获得游园券一张,完成项目挑战可获得1个盖章,集满3个章即可获得六一儿童节礼物一份。当天,小朋友们拿着游园券,迫不及待地去感受一个个新奇、好玩的游戏。需要考验眼力、手力的投壶、射箭游戏,考验速度与平衡的足球小将、跳绳、丢沙包游戏,趣味十足的吹球入杯、绕口令游戏……每一个游戏点的“生意”都火爆极啦!一个下午,馆里欢声笑语不断,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初心不改,把节日还给孩子,瓯海区图书馆以趣味游园会的形式,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让孩子在积极参与中体验成功,感受运动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