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文广旅局来瓯开展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6 08:50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5月31日,温州市文广旅局资源开发处处长徐玲玲率队先后对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吹台山生态农庄、全球商品贸易港开展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和放心景区创建验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0114212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1142214.jpg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会议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复评的3个A级旅游景区在安全管理、旅游服务、诚信经营等方面进行复核,同时对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放心景区创建工作开展系列检查验收。尤其在景区的服务质量、环境卫生、标识标牌、“微改造、精提升”、日常管理、放心消费、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重点关注与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601142210.jpg

检查组对我区的景区复评和放心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交流会上,徐玲玲表示,瓯海区要利用好此次AAA级旅游景区复核的机会,切实做好业态布局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打造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切实打响瓯海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