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温州市第十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6 09:2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龙舟飞驰,鼓点激昂。6月5日上午,温州市第十届龙舟系列赛暨职工龙舟大赛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激情开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中国龙舟协会副主席、浙江省龙舟协会主席王成云,瓯海区领导杜潘祚、林显斌等参加开幕式。

3.jpg

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12支队伍近200名龙舟爱好者参赛,竞赛项目为12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随着发令枪响,一支支龙舟犹如离弦之箭,在阵阵战鼓声中劈波斩浪、奋勇向前。划手个个斗志昂扬、振臂挥桨;鼓手擂鼓助威、铿锵有力。经过激烈角逐,苍南县总工会代表队夺得一等奖,瑞安市总工会、乐清市总工会、瓯海娄桥队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温州交运、现代一队、温州公安、现代二队等代表队取得三等奖。

2.jpg

近年来,瓯海区始终坚持“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一体化推进亚运承办环境整治、设施提升、文明创建等工作,积极打造目前全国最高端的龙舟综合体育中心和配套的一场两馆,构建区域特色明显、文化内涵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赛事品牌,努力呈现精彩亚运、温州韵味、瓯海盛景。

微信图片_20230605165109.jpg

此次龙舟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和瓯海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营造“迎亚运、享赛事、游温州”的热烈氛围,展示“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九届亚运会贡献职工力量。

当天下午,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龙舟趣味拔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