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叶汇社区:开展“戏曲进社区 文化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6:45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邻里情谊,2023年6月2日晚上,叶汇社区组织开展了“戏曲进社区 文化暖人心”的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中,演员们早早便来到活动现场,为此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用一首首通俗易懂,符合群众口味的曲目,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戏曲艺术的魅力。演员们优美的旋律、演员们圆润动听且铿锵有力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称赞,他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百倍,以深厚的戏曲功底上演了一场众人皆喜的戏曲盛宴,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笑声。

此次活动近距离地让居民们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戏曲欣赏水平,今后叶汇社区会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搭建更多的平台,让居民们不出远门近距离就能感受到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