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头社区:开展春泥计划背包熊DIY彩绘手工课

发布日期:2023-06-05 16:45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为丰富社区儿童课余生活,舒缓心理压力,通过当下很流行的彩绘熊活动,使孩子们放松身心,感受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同时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6月3日下午,岩头社区党群服务站中心举办DIY背包小熊彩绘活动。

活动现场提前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白色石膏小熊、颜料、调色板以及绘画笔,老师详细介绍了色彩搭配相关知识,以及石膏彩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沉浸式感受,为裸色的石膏小熊涂色,DIY出独一无二的彩绘小熊。随后,大家迫不及待动起手来,仔细构思搭配颜料,在一个个纯白的石膏小熊上勾画、填充,描绘着自己的作品,还不时与同伴们分享交流心得。每一个石膏小熊都变得五彩缤纷、各具特色。

此次活动有助于发掘孩子们缤纷多彩的心理世界,收获了满足感与幸福感,为大家的课余时光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