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三垟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小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5:57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6月1日,三垟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在王桥家园开展“乡村振兴 反邪同行”反邪教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10937.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活动,让居民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性等,面对面讲解宣传,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结合典型真实案例提醒居民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信邪”,鼓励动员群众和邪教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10926.jp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发放小礼品1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提升居民群众的识邪辨邪防邪意识,营造了“乡村振兴 反邪同行”的浓厚反邪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