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三垟街道开展反诈宣传进小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5:53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6月1日上午,三垟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三垟派出所在王桥家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085204.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就常见的假冒客服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多种诈骗类型案件向居民群众逐一介绍,发动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传授“识诈、反诈、防诈”等技能,做到“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不要让诈骗分子有可乘之机,一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维护自己的权益。

IMG_1682.HEIC.JPG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