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三垟街道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小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5:42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知识知晓率,6月1日,三垟街道禁毒办在王桥家园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152921.jpg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拉设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和分发宣传折页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让居民深刻认识到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工作人员还告知人们毒品的预防方法、诱导人们吸食毒品的根本原因等,鼓励居民检举揭发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线索,引导居民当好禁毒的宣传员,积极投入到宣传活动中来,筑起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601152843.jp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小礼品100余份,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防毒、拒毒、禁毒”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