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进商铺,创建美丽商业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5:22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商业街是人流聚集的一个重要场所,也是对外的形象窗口,为了进一步提高商业街的生活垃圾分类质量,实现商业街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化管理,5月31日,潘桥街道走进华亭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挨户入店面对面的方式,向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因华亭街是潘桥街道实行定时定点上门分类收集垃圾的商业街之一,所以志愿者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引导商户做到垃圾不落地、每天要将垃圾分类后再投放到定时定点上门收集的清运车上,大家共同努力维护沿街环境卫生,打造干净整洁商业街。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华亭街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增强商户的定时定点投放生活垃圾意识,从源头培养商户的环保意识。下一步,潘桥街道将持续开展对其他商业街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创建“定时定点”美丽商业街,提升市容环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