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秀屿社区:开展“六一游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5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秀屿社区联合瓯海农商银行云庭锦园共富专员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目的,为云庭锦园的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丰富有趣的“六一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围绕手工DIY游戏、金融知识宣讲、金融技能练习、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多角度地开展。丰富的活动引得小朋友们纷纷前来体验,共赴一场夏日之约。

彩泥DIY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通过指导,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彩泥制作出各种精美的动物,给自己定制了一份专属的六一礼物。抢杯子游戏热闹非凡,通过游戏锻炼了小朋友的反应能力,也让孩子们勇于参与集体活动,提早培养竞争意识。科普熊猫币知识让孩子们了解金融产品,学会如何理财。点钞比赛由瓯海农商行王雪示范多指点钞,小朋友们一个个拿着点钞专用练习券跃跃欲试。最后共富专员黄佩珍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宣传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了解了中国革命的历史,深知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