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温州市创建办率队赴瓯海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09:28 访问次数: 来源:办公室

5月29日上午,温州市创建办、 温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徐良悟率队赴我区召开温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会。区委常委吴雪梅,瓯海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区创建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督导会上,吴雪梅通报了我区食品安全国省联创工作的总体创建情况,着重介绍机制建设、“两个责任”、突出亮点谋划,打造食安示范网等创建工作,展示我区食安国省联创工作的亮点及创新,同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部署下一轮食安国创现场点位明查暗访工作,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提升计划。

徐良悟强调,温州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十分重要,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建质量为核心,加强督导和反馈整改落实,把创建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推动落实“三清单一承诺“制度,确保包保干部照单履责;加大对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单位、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商超以及餐饮服务单位等各类业态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总结研判整改成效,精研共治;要全面突出食安国省联创宣传引导,持续加强食安宣传,进一步提升食安国省联创的满意度和知晓率,推进食品安全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ecd65595f2b047af148a1051126044a0.jpg

IMG_20230529_095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