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市长王振勇调研杭州亚运会温州赛区酒店及场馆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08:55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副市长王振勇一行来瓯海调研杭州亚运会温州赛区酒店及场馆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区领导林照光、周金平参加调研。

1.jpg

王振勇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君庭酒店、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场馆,实地查看了核心机房、网络通信保障指挥中心、计时计分室、各运行团队办公室等地。“运行团队工作开展如何?选拔赛收获了哪些经验,发现了哪些不足?”一路上,王振勇边走边问,详细了解赛区酒店及场馆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方案。

3.jpg

王振勇指出,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做到目标任务再落实,工作责任再明确,确保责任到人、联络通畅,抓好落实,突出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聚焦网络安全保障、亚运人财物保障等重点任务,逐项工作、逐个环节细致推演、查漏补缺,提早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全力做好瓯海亚运筹办工作。

2.jpg

当天,王振勇一行还参观了温州龙舟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博物馆建设情况,听取龙舟文化博物馆展陈设置以及温州龙舟文化概况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