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区领导一行来温州榕园学校开展“六一”慰问

发布日期:2023-05-31 16:44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林显斌,区信访局、区司法局、区医疗保障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三垟街道办事处主任项海光、副主任管川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温州榕园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敬意。

IMG_0757.JPG

来到榕园学校,少先队员们迎上前,为林显斌等系上红领巾,并致以少先队队礼。在校长屈小武的带领下,林显斌一行参观美丽的校区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并欣赏了学生们的绘画、手工作品。

IMG_0710.JPG

随后一行人在学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召开座谈会。会上,屈小武校长对瓯海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属地街道等单位为附校发展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校办学以来的发展情况作出汇报。三垟街道办事处主任项海光表示,榕园学校是由温州大学、瓯海区政府、温州生态园三方联合打造的九年制公办学校,将打造为辖区“未来教育”标杆学校,三垟街道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坚定不移地为榕园学校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IMG_0738.JPG

林显斌对榕园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创新的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希望校方能不忘初心,依托温州大学优质资源,加快推动榕园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办学。二是希望榕园学子能立志高远,要全方位发展,像榕树一般茁壮成长,及早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三是希望属地街道能尽心尽责,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位置,真真切切为学生和老师服务,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