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街道机关干部法治思想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4:08 访问次数: 来源:党建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街道机关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5月29日上午,瞿溪街道办事处于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法治思想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重要性、政治方向和工作布局。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既是推进 “八五”普法工作的要求,又是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推动法治建设的政治自觉,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持续提升法治建设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会,既增强了机关干部自身法治素养,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水平,又掌握了法治思想的具体内容,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