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教育系统举办2023年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30 10:4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日前,瓯海区教育系统“八八战略”微型党课比赛在瓯海区外国语学校举行。瓯海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宏晔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2大合影_副本.jpg

本次比赛以“八八战略在指引·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深入挖掘“八八战略”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通过身边的鲜活事例和典型人物,着力讲好瓯海教育发展故事、奋斗故事、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比赛共有25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汲取智慧与力量,巧妙结合二十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亚运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以忠诚回应初心,实干诠释使命,讲述“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瓯海的华丽蝶变。选手们的宣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一幅幅动人的照片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弘扬了新时代瓯海教育人担当作为的风采。

下一步,瓯海区教育系统将通过微党课促进学习,通过微党课推动交流,加强师生之间、党员之间学习交流,互相促进;通过微党课增效赋能,结合教育教学讲发展故事、典型经验,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深入学习了解“八八战略”理论和实践价值,推动瓯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