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医心为民 益路同行”关爱老人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5-30 10:35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月28日,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温州市人民医院在潘桥街道岷岗村开展“医心为民 益路同行”主题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本着为民、利民、惠民的初心,为岷岗村居民提供免费问诊及诊疗,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体验市级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项目义诊科室包括心血管内科、血液肿瘤内科、肾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理疗科、骨科等;常规检查项目包含B超、心电图、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等。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温州市人民医院共派出了20多名有经验的医务人员参加,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知识咨询。

义诊活动一开始,居民们纷纷来到诊桌前进行排队检测,医务专家进行会诊,根据居民所咨询的问题,给出相应的检查项目及药品,并有针对性地给居民提出健康建议,耐心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告知居民定期进行身体检查的重要性。

不少居民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经常在家门口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教他们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同时,让居民真切地感受到社区带给他们的关爱和温暖,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64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