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启动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23-05-30 10: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5月26日下午, 万众“艺”心——瓯海区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中庚漫游天地举行。

暖场舞《乘着亚运的风》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老少皆宜、热闹喜庆的越剧表演,又有展现新时代温州风韵的歌曲《唱响温州》,更有展现新时代文化馆风采的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等,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现场人头攒动。现场还为在乡村艺术团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启动仪式.jpg

IMG_6342.jpg

IMG_6293.jpg

随着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的启动,下一步,瓯海将陆续展开一系列文艺活动,包括“舞动亚运”群众地方广场舞大赛、“星火计划”瓯海青年文艺三大赛、视觉艺术展、文艺小分队巡演等各类文艺活动。

优秀团队.jpg

IMG_6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