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六幼开展亲子早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4:30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了让孩子感受节日的氛围,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度过一个充实的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岩头社区联合瓯海第六幼儿园于5月28日开展了社区亲子早教活动。

早上,参加活动的宝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凯欣锦园物业大厅。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互相玩耍,介绍有趣的游戏,小宝贝们的好奇心被一点点打开,他们迫不及待地要加入到这些好玩的游戏中去。

在动感的音乐中,小宝贝们和老师开始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他们模仿老师一起摆动身体,扬起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挥舞一双双可爱的小手。随后,围坐在老师的旁边听绘本故事,宝贝们都被老师生动的讲解吸引,每个宝贝都很入神的听着故事。最后,在彩虹伞皮球的游戏中,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欢快的节奏里跳跃舞动,尽情释放活力。

此次活动更好地发挥了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先锋模范和辐射帮助作用,实现幼儿园、家庭、社会资源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