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6.1”粘土蛋糕手工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4:28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其手眼协调能力与动手能力。5月27日上午,岩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春泥计划“6.1”粘土蛋糕DIY手工课活动。

教育学家曾说过:“多玩水、泥、沙这些无固定形状的东西对孩子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各自开动脑筋,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揉、捏、搓、贴,把超轻黏土塑造成型。大家动手捏出不同颜色的蛋糕胚底后,不一会儿又制作出了精美的小花朵,捏出蝴蝶结和小动物造型,添加颜色各异的球形装饰等等来丰富自己的蛋糕作品。

时间在孩子们的指尖中飞快流转,一个个色彩艳丽的蛋糕就“出炉”啦~小小的粘土中,蕴涵着孩子们无限的创意,他们大胆构思,发挥奇思妙想,在制作中体验了创造的快乐。最后小朋友们都拿着自己制作的黏土蛋糕拍照留念,开心且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