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叶汇社区:泊林公馆垃圾分类桶前督查桶桶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3-05-29 10:38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持续营造泊林公馆小区垃圾分类良好氛围,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近日,娄桥街道叶汇社区泊林公馆物业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日常督导,期间持续严格落实小区垃圾分类劝导工作。

上午8点许,小区物业垃圾分类督导员在桶前又开始了督导工作,其除了检查垃圾是否正确分类,对于错误的分类和错误的投放会进行再宣传、再指导,及时向经过的业主们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劝导员清楚得知道,分类一小步就是文明一大步。此举不仅促进了小区广大业主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也提升了业主们的环保意识。只有通过持之以恒的实际行动,方能为美丽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督查是小区日常性管理工作的缩影,反映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写照,让小区业主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履行个人权利与义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投入垃圾分类工作中,见证了历史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