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公安分局民警不顾车流飞扑,抓捕犯罪嫌疑人

发布日期:2023-05-29 15: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公安分局

近日,区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民警李洁根据线索,与两名便衣警察蹲点抓捕犯罪嫌疑人王某。

中午11时许,经过两个小时的等待,嫌疑人王某出现在警方的视野中,随着民警李洁一个眼神示意,抓捕即刻开始。在李洁出示警官证后,嫌疑人王某拒不配合,突然转身甩开民警开始逃跑,开始向十字路口逃窜。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期,面对滚滚车流,李洁想都没想,一个箭步飞扑上去,没想到被嫌疑人王某带倒,重重翻滚后摔在马路上,身体多处受伤,但他已顾不得这些,迅速起身再次上前,与队友一起控制住了嫌疑人。

“当时脑子里什么都没想,看到犯罪嫌疑人想逃走,下意识就扑过去了。”李洁事后回忆,抓完人后才感觉到胯部疼痛,直到将嫌疑人送到派出所后,才到赶到医院检查治疗,“好在没有伤到骨头,不过能抓到嫌疑人一切都值了。”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对其收购手机卡,用于非法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