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一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5-29 15:08 访问次数: 来源: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孩子终于能安心去上学了,非常感谢卫生院中医科李医生。”近日,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该中心中医科李梅医师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叶女士的女儿因反复腹痛,多次辗转于各大医院及诊所治疗,收效甚微。因腹痛影响,停课半个多月,家长心急如焚,最后想到家门口的卫生院有中医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李梅医师。李梅医师对孩子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详细了解病情,制定了“药饼灸”及口服中药的治疗方案。当天李梅医师给孩子使用了一次“药饼灸”后,孩子立马开心地说肚子不痛了。家长原本锁紧的眉头也终于舒展开了。经过两次治疗后,孩子再也没提起自己腹痛,恢复了正常的学业。

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自2018年分科开设短短五年以来,取得了社区居民的众多好评。目前,中医科开展的中医适宜技术有20余种,在儿童生长发育和体质调理以及冬病夏治方面收获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三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不断增强综合服务能力,努力发挥中医药民族医药特色优势,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保障人民群众作出不懈努力。

640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