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首届儿童友好城市生活节暨“趣瓯海”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2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迎亚运·庆六一”瓯海区首届儿童友好城市生活节暨“趣瓯海”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在大西洋银泰百货开幕。区领导杜潘祚、张长霓参加活动。

arrb--159159--1685160925852_481833--4.jpg

当天上午,大西洋银泰百货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百米画卷、儿童跑酷、轮滑趣味赛等活动区域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其中,九大游园集章点最为火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有秩序排队等候,依次进行游戏,场地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arrb--159159--1685164060551_624045--4.jpg

开幕式上,小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呈上了精彩绝伦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当天还举行了瓯海区首届儿童友好城市生活节启动仪式、瓯海区儿童友好产业联盟成立仪式及瓯海区首批儿童友好社会组织协作单位授牌仪式,并发布瓯海区儿童友好主题曲《芽》。

arrb--159159--1685164031399_341175--4.jpg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9天,除主会场大西洋银泰百货外,还在温州万象城、梦多多小镇、温州中庚漫游天地等分会场设置了特利迦奥特曼主题展、膨胀动物园主题展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了集益智游戏、冒险挑战、亲子互动、休闲娱乐为一体,服务于家长和孩子的盛大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