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在陈庄村、焦下村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6:13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526日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联合潘桥派出所组织工作人员分别陈庄村市民广场和焦下村市民广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潘桥街道和潘桥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毒品仿真模型悬挂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遵守交通规则参与平安创建、不被电信网络诈骗就是参与平安创建、和谐与发展同行平安与幸福相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谨防电信网络诈骗资料、禁毒宣传资料、反邪教宣传资料、铁路护路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平安创建工作。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咨询问题,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平安创建活动共发放600余份宣传资料和500余份纪念品,使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平安创建工作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中来。

IMG_6046.JPG


IMG_6054.HEIC.JPG


IMG_6056.HEIC.JPG